暮岁

文章多且杂,直接看合集找文,分类明确,都放进合集了,这样找起来快

【AWM】你看这个镶了三圈钻的宽戒面戒指,它背后有一段情

*番外那个戒指,你祁神可能不秀的人尽皆知吗?

*一起看那个镶了三圈钻的宽面戒指

*一发完,全文1.7k+,彩蛋900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太奶奶,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!】

【祁神小黑屋亮了,普天同庆!!!】

【这次竟然不是阴间时间?】


“这么能这么说呢?我们电竞选手拥有良好的作息时间,秉持真挚、诚恳、团结、热情的态度,投身于自己热爱的事业。”祁醉左手拿这印有“YOUTHA”字样的杯子,右手调着耳机。


【咦惹~】

【曾几何时,是谁在凌晨三点半开播,懂得都懂。】

【那年杏花微雨,你说你七点起,我信了,可直到十点,我都没看见你人影……】

【楼上姐妹钮祜禄传没少看吧,味儿真正哈哈哈!】

【祁神,你手里的杯子是炀神的吧?】

【艹哈哈哈】


“嗯?你说的那是卜那那。”祁醉懒洋洋的窝在椅子里,“小哥哥的杯子,他乐意给我用,怎么着?羡慕吗?你没有。”


【噗,那那风评被害】

【日常背锅】

【脸呢?】

【他有过这玩意?】

【Knight-Flower 进入直播间】

【花神好!!!】

【老公好~】

【前面姐妹,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~】

【哎,炀神呢,怎么不见炀神?】

【对啊,快让我看看我小老公】


祁醉“呦”了一声,“欢迎花神,今天怎么起这么早,soso不太行啊。还有你们,那是我家小哥哥,懂?”


【Knight-Flower:你个lcs,给爷爬!】

【噗,花花日常被迫害】

【他急了,他急了】

【我崽不会是起不来吧……】

【???】

【???】

【秒懂的我面壁……】


“我走的好好的,不爬。”祁醉转了转手中的杯子,手上的戒指贴在杯壁上,“怎么可能呢?我很安分的抱着小哥哥睡觉,你们怎么能这么龌龊?”


【为什么我想揍他?】

【我觉得我被秀了并且我有证据】

【知道你有lp,别秀了行吗?】

【?因为你这一句话,炀炀跟我解释了半天】

【楼上,但凡有粒花生米……】


“你也不至于醉成这样。”祁醉左手调了调摄像头,再次把手上的戒指怼到镜头上。

这群粉丝这次怎么这么不上道,戒指怼你们眼前了怎么还没注意到?显微镜没了吗?


【这个手,斯哈~】

【人是畜牲了点,但手和脸还是可以的~】

【身材也……嘿嘿嘿】

【嘿嘿嘿】

【刚那什么玩意,亮闪闪的?】

【没看清】

【好像是个圈?】

【易拉罐拉环?】

【Knight-Flower:你穷到这程度了?拉环也不放过?】

【哈哈哈】

【哈哈哈】

【哈哈哈】


祁醉觉得这怕是一群假粉,带不动。还有花落,一个职业选手,动态视力就这?装什么装!


【什么拉环有这质感?】

【同问】

【Knight-Flower:别问!】

【拉什么环,那是戒指啊!!!】

【!!!】

【!!!】

【!!!】


祁醉满意的笑了,天热了,粉来了,他觉得自己又行了。


花落看着屏幕上祁醉那“荡漾”又熟悉的笑容,眼前一黑。


【Knight-Flower:你住口!】


“你们看这个戒指。”祁醉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了自己手上的戒指。


【艹快跑!】

【这熟悉的开头!】

【这熟悉的语气!】


“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个是镶了三圈钻的宽戒面戒指,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……”


【Knight-Flower 退出直播间】

【花神跑了哈哈哈】

【心疼花神】

【那年那天那个手机】

【梦回白色手机】


“……这是于炀送我的。”祁醉滔滔不绝,口若悬河,“嗯?花落怎么又走了,我好心好意和他分享我的快乐,唉,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,兄弟战队的情谊啊……唉。”


【特么绝了哈哈哈】

【花花又做错了什么呢哈哈哈】

【花落:谁跟你是兄弟战队?】

【花神退出直播间的行为熟练的让人心疼】

【淦哈哈哈】

【花落:不约,勿cue】

【祁神你对自己的认知真的是负数】

【他自我感觉良好哈哈哈】


祁醉嗤笑一声,“知道你们是嫉妒我,但是没办法,出生就在罗马的人,你们羡慕不来。”


【每到这个时候,我就会怀疑自己,到底粉了个什么玩意儿?】

【但是看着他的脸!他的身材!】

【我果然还是爱他的!】

【总结,把他毒哑】

【没错哈哈哈,毒哑他,他就是我的完美情人】

【???网络不是法外之地】

【艹都是人才哈哈哈】


“行了,于炀送我的镶了三圈钻的宽戒面戒指你们也看了,下面该干什么就不用我教了吧?”


你祁神永远都是你祁神,目的明明白白,清纯不做作。


【收到!】

【明白,这就去~】

【放心,给你安排的妥妥的】

【兄弟们走了,干活了~】


祁醉舒坦了。


微博裂开了。


【微博热搜】


#你看这个镶了三圈钻的宽戒面戒指#

#一段情#

#祁醉 戒指#

#祁醉于炀 戒指#

#心疼花落#


下一秒,HOG再次回响起贺经理的咆哮——


“祁醉,我艹你大爷!!!”










彩蛋是微博评论,涉及但不限于#于炀戒指# #祁炀新婚快乐# #坐主桌#


评论(9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