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岁

文章多且杂,直接看合集找文,分类明确,都放进合集了,这样找起来快

9.《被找回的真少爷是大佬》by找bug专业户

《被找回的真少爷是大佬》无cp-楚景承


马甲文/娱乐圈


文案:


楚景承成为影帝的那天,被亲生父母找到并告知,他本应是豪门的少爷,一朝抱错,人生便被彻底改变。

  回到豪门的他,父母不喜,亲哥不爱,围着假少爷嘘寒问暖,还要面对假少爷的西子捧心碰瓷,就连佣人也对他视若无睹。

  只有粉丝奔走在网络之上,为他不平。

  某日,狗仔拍到他进入某顶级豪宅,经查证不属于某豪门名下,众人议论纷纷。

  当晚,首富登上微博:这我弟,回家吃个饭怎么了!

  前首富:这我宝贝儿砸,回个家怎么了!

  后来,他的马甲被一层层剥下,前首富养子,著名设计师,神秘投资人,无一不是被人追捧的存在。

  粉丝:本以为是个美强惨,原是我不配。


PS:爽文,是有点沙雕在文里的。承哥马甲精,马甲掉完的那一刻也就是全文完结的时候,一个一个掉。再说承哥和粉丝黑粉三方,就相爱相杀,粉丝给蒸煮立人设,蒸煮不认,路人看戏吃瓜哈哈哈,黑粉反向开大,疯狂打脸自己。最后浅说一下承哥亲生父母郑家,蹦哒了,但没完全蹦哒,没蹦哒起来,就被摁死了,具体大家自己看吧。


结局略显仓促,有点猝不及防的感觉,很突然的完结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