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岁

文章多且杂,直接看合集找文,分类明确,都放进合集了,这样找起来快

【鱼食】性感余时,在线热舞

*你为学分拼过命吗?

*你为体舞秃过头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的Free是寂静的,清晨的时神是暴躁的。


时洛站在天台上,嘴里叼着烟,手里拿着手机,上面播放的并非比赛视频,反而是一段舞蹈——探戈。


众所周知,大学体育是一门神奇的课程,选到什么项目全靠手速,当然,也需要你有一个麻溜到飞起的网速。


而我们的时神,坐拥Free基地专业级网速,自身更职业电竞选手级手速,本能选个轻松的项目划水。


奈何班委轮番消息轰炸,依旧没能刚过电竞选手的昼伏夜出的生物钟,早上八点开始选课,我们时神十一点才从床上爬起来,好嘛,划水项目早被抢完了。


网速给力手速爆表有什么用?早起的鸟儿……不是,早起的学生有课选,等我们时神起来登上教务系统一看,好嘛,就剩下体育舞蹈了。


赛事暂时告一段落,进入休赛期,学校线上期末考试通知就来了,其他科目我们时神三下五除二就提交了,唯独在体育舞蹈上翻了车,这不,正对着视频扒舞呢。


余邃刚进天台,看到的就是一个满脸写着“生无可恋”的白毛小崽子。


“怎么了?”余邃抽走时洛嘴上的烟摁灭,从后面抱住他。


时洛顺势靠进余邃怀里,示意他看手机,“期末考试,体育舞蹈,要命。”


余邃看了一眼,笑道:“需要我教你吗?”


时洛瞬间精神了,“你会?”


余邃理所应当的点头,“当然,要我教吗?”


“要要要!”时洛觉得自己又行了。


余邃的教学,加上时洛的智商,哪怕不明白其中的关窍,依葫芦画瓢也能有个不错的效果,录完视频成功提交的那一刻,时洛觉得活了,虽然被余邃那个渣男摆了一道。


——时洛跳了女步。


视频中,两人左臂环抱,右手相扣,时洛胸腰略后仰,随着余邃的带动起舞,交叉步、踢腿、跳跃、旋转、下腰、定格……欲进还退,快慢错落。


周火身为录制人和鱼食cp粉头,表面冷静自持,内心炸成烟花,本着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该给粉丝发福利了”的复杂心情,将这段舞蹈上传到了战队官博,一石激起千层浪。


【麻麻我看到了什么!!!】


【鱼食!!!探戈!!!国标生狂喜!!!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余时好帅!时崽好帅!!!】


【救命!这时动时静的舞步,这左顾右盼的眼神,这遥远陌生的音乐,这神秘诡异的感觉,这蟹行猫步的探戈,竟然该死的甜美!!!】


【楼上姐妹会说就多说点www】


【时崽的腰,斯哈斯哈!】


【时洛跳女步真的好绝】


【体舞哈哈哈,我学生时代的噩梦,现在是轮到时崽了哈哈哈】


【不得不说,时神这应该是初学,跳到这个程度相当不错了,难道学霸真的没有瓶颈吗www】


【余神这一看就是老手了,深藏不露】


【余神家里应该是从小有培养,毕竟晚宴什么在所难免,听说时神家里也是豪门,不过时神从小就想着离家出走应该不会去学这些哈哈哈】


【楼上知情人士?】


【时崽老粉应该都知道个七七八八】


【余神老粉你们脸疼吗?他会跳舞这事藏了这么多年你们愣是没挖出来哈哈哈】


【在疼了在疼了,感谢时神让我们知道余渣男还有这技能!】


【渣男技能又多了,更像渣男了呢~】


【这波应该叫——性感余时,在线热舞~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鱼食跳舞那段我满脑子“旋转~跳跃~我闭着眼~”


灵感来源于我们学校因为疫情提前放假,体育考试转为线上考试,体育舞蹈项目的学生哀鸿遍野,然后开始在学校墙上发帖子找人有偿帮录体舞视频哈哈哈。


之后应该会出一个后续论坛体,感兴趣可以蹲一下。


来个小科普:探戈(tango)是双人舞蹈,起源于美洲中西部。探戈最早期属于拉丁舞项目,后来演变成世界舞五种舞项目,是国际标准舞大赛的正式项目,最显著特点是“蟹行猫步”。感兴趣可以搜搜看,历史起源和传说挺有趣的,我蛮喜欢关于情人和不能对视的那段传说。



评论(56)

热度(125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